網頁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異位性皮膚炎+天絲棉 Tencel 床罩組, 真得有幫助

以前半夜常常被大芳芳的抓癢聲給吵醒, 一被吵醒就很緊張, 擔心她抓得太用力又造成惡性循環, 所以第一個標準動作即是一把抓起乳液開始認真得幫大芳芳全身擦乳液.  其實這樣的小孩皮膚真得很敏感, 不擦乳液皮膚會癢, 但擦了乳液又因乳液本身的保濕效果感到很冷.   真得很不好照顧.

後來聽了一些前輩的經驗及網路上的資訊搜尋, 我決定買天絲棉 Tencel 床罩組讓大芳芳試試看, 結果真得有很好的效果大約是70%的效果.  其實, 有這樣的效果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大芳芳的異位性皮膚炎真得很嚴重, 一般人用得有效的方法對她都没效.

我相信只要找到對她有幫助的東西, 減緩異位性皮膚炎對她所造成的不適情況就是好方法.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對別人有效, 不見得對大芳芳有效.  相同的, 對大芳芳有效, 不見得對別人也一定都有效.   我只是希望把經驗分享, 如果您的小寶貝也有異位性皮膚炎, 若我的分享對您有幫助也算是愛的傳播.   讓愛在我們的社會中循環.   祝福所有辛苦的家長們.

沒有留言: